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0

 

_J2P3474.jpg

2_副本.jpg

    519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主持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列席。

    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常态化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高检部署要求上来,不断促进司法理念转变,工作质效提升,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

    抓实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从严管党治检,以过硬作风夯实检察工作现代化根基。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践行人民至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抓紧当前重点任务推进,以实干担当力促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服务保障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依法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履行四大检察职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力争办出典型、指导性案例,持续推进数字检察战略,助力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