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鲁检青年党性教育实践行第一期活动在东营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11月16日至17日,省检察院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警到东营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鲁检青年党性教育实践行(第一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青工委主任刘建军带队参加活动。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东营市垦利区杨庙社区、东营市检察院党建文化成果、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检察工作站、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和生态监测中心,并在杨庙社区重温入党誓词,在东营市垦利区召开三级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省检察院、东营市检察院及东营市垦利区检察院7名青年干警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践感悟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刘建军要求广大青年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体现青年行动,在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中展示青年担当,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要求中争做青年榜样,在躬身笃行党的二十大决策中当好青年伙伴,真正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依法能动履职全过程各环节,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全省检察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青年力量。
丁西超对刘建军主任及青年干警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青年干警面对法律监督工作新形势新机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融入监督履职全过程各环节,肩负起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任。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实践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专门到东营实地接受党性教育,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很有意义,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把活动中所学所思所悟融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三个务必”,心无旁骛做好检察工作,矢志不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检察青年,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山东检察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贡献青年力量。
省检察院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青年检察干警代表以及东营市检察院、东营市垦利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