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东营市检察机关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在市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

各县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各院集中收听收看。

和谐盛世迎盛会,满怀豪情向未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之后,全市广大检察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总结过去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描绘未来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检察职能,扎实开展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