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东营市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东检谱新篇”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分享会 。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友泉代表院党组对全院青年干警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青年干警们围绕全院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全市检察工作发展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并对广大青年干警提出要求,要志存高远,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努力弘扬检察工作的红色基因,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要刻苦学习,及时掌握新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做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有识青年。要不懈奋斗,永远保有踏实苦干的劲头、勇于创新的锐气、久久为功的定力,做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有为青年。要加强修养,涵养良好道德品质,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倡导良好的机关风气,做严以律己、品质高尚的有德青年。

活动中,6位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围绕这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内容朴实丰富、鲜活深刻、简洁流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警应有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

(文:组教处 图:办公室

 

 

 

活动结束后,参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升政治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检察好成绩,为东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东营市检察院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每个小组配备了1-2名院领导联系督学,1名组长领学,创新形式定期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性教育、检察业务教育、职业纪律教育等,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工作活力,提升青年检察干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