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丁西超检察长带队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军马场实业投资集团督导检查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0

 

 

 

 

 

8月31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带队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军马场实业投资集团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集中查看维稳安保指挥体系建设情况,深入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孤岛镇黄河王酒厂、东营港公安分局仙河派出所进行实地督导。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军马场实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春光等陪同。

丁西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防范措施,确保实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既定目标。要继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精准细致全面摸清风险隐患,多措并举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持续强化重点人员帮教措施。要严格落实“一事一方案”“一人一专班”,逐人落实教育管理和帮扶帮教措施,积极稳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从严落实信息研判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情报信息研判和风险评估机制,加强对各类预警性情报信息的搜集,全面研判各类社会稳定风险隐患并积极应对处置,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期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军马场实业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维稳安保工作整体情况,仙河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了“枫桥派出所”建设情况。督导组查看有关资料,全面了解两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重点人员稳控情况。

(文:第七检察部 图: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