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与东营市信访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东营市检察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东营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建话初心,砥砺共前行”为主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东营市信访局副局长于传师、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开封、两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馆”“检史馆”等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检察事业的诞生和发展、东营检察的机构沿革等历史。党员干部们认真听仔细看,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初心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就党建融合发展、检察业务与信访工作的深度合作开展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市检察院与市信访局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支部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深入交流。下一步,市检察院和市信访局要持续加强党建融合发展,采取多种方式共建共赢,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