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各支部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要求,近日,东营市检察院机关各支部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
党徽熠熠映初心,誓言铮铮担使命,入党誓词虽只有短短80字,但却字字千钧,激扬回荡。各支部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干事激情和昂扬斗志。
集体交党费活动
每月足额缴纳党费是每名共产党员对自己党员身份的提醒,体现的是党性修养、组织观念、纪律意识。通过“自己交、按时交、现金交”现场缴纳党费的形式,既是对党员身份的一种提醒,也提醒大家从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开始,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
分享初心故事、传递信仰力量,每一名党员的的入党经历都是一段段刻苦铭心的记忆,每一名党员和党的故事都是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收获。通过广大党员不同阶段的初心回顾,感染了更多党员干警,增强对党员身份认同、价值归属和实践自觉。
“忆初心、晒党龄”活动
党龄是指党员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后的年数,党龄的增长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的提升,是党员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意识的体现。不同党龄的党员干警,他们晒出党龄、回忆初心,说出对党想说的话,将初心中的信仰之力转化为积极工作、建功事业的强大动能。
 
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
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变会油然而生。进一步坚定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展示新时代党员干警的良好风貌,东营青年干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活动,向党说出心中的话,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
“红色党旗映初心,我和党旗合个影”
在鲜艳温暖的党旗下,将自己对党最好的祝福定格在那张画面上,“红色党旗映初心、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用镜头定格信仰,对党深情告白,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时间砥砺初心,岁月见证信仰,对过去最好的纪念就是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永远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坚守使命,守护初心,履行好检察职能,用实际行动助推东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检察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机关党委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