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话别退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0
 
6月6日,东营市检察院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欢送三级高级检察官、检委会委员周博生光荣退休,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主持座谈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参加座谈。
丁西超代表院党组对周博生同志多年来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周博生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综合素质优、干事劲头足、工作作风实,多年来兢兢业业、守正创新、无私奉献,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留下了宝贵财富。退休开启了另一种幸福生活,愿今后保重身体、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院党组将继续关心关注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周博生同志对多年来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信赖、同志们的鼓励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从检34年的工作历程,曾承受过出庭公诉和侦监办案的巨大压力,体验过检察机关大部分改革发展的艰辛,更在办案中提升了自我、砥砺了初心,他表示,检察工作已经成了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感情浓厚至深。岁月流逝,但对党、对检察事业,将永远信念不变、忠诚不变、真情不变,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关注东营检察发展,努力发挥余热,为续写新时代东营检察事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