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到市检察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段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增明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陪同。
段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公共关系中心、融媒体中心、检史陈列馆、党史学习教育馆、检察之家等场所。
丁西超对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检察机关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协作联动和沟通配合,合力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深入扎实开展,发挥好第三方监管机制作用,推动涉案企业真整改、整合规,切实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注入新动能。
段鸿对全市检察机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检察院站位高、措施实、有担当,尤其是在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方面,承担全国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办理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案件,有力助推了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希望继续加强与工商联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行稳致远,助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