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检察志愿服务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0
 
 
 
 
 
5月16日,东城街道软件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市检察院,送上了“检徽闪耀践初心、同心抗疫显担当”锦旗,以此感谢志愿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优良工作作风的敬佩与赞赏。
一面锦旗,
一种肯定,一份担当
3月15日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检察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联系社区请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迅速投身到核酸检测一线。截至目前,市院机关已经出动273人次参与多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500余个小时。东营检察志愿者克服雨雪大风等天气,放弃休息时间,从凌晨到夜晚,全力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尽显东营检察的担当。
一面锦旗,
一种写照,一面镜子
志愿服务期间,广大党员干警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落到实处,在信息采集、秩序维护、卡口值守等工作一线,靠前站位,主动作为,连续作战,任劳任怨。
一面锦旗,
一种鞭策,一份动力
东营检察将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扎实苦干、奋勇争先,以“锦旗”为激励和鞭策,以“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文:机关党委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