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 到市检察院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0

 

 

5月6日,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到市检察院参观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陪同。  

徐峰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公共关系中心、融媒体中心、检察大数据中心、检史陈列馆、党史学习教育馆、检察之家等场所。

丁西超对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强调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司法局的沟通协作,深化律师值班、民事检察和解、人民监督员等工作,尤其是在政法数据共享平台建设方面,深化大数据思维,加强司法数据共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建设,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共同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徐峰对全市检察机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营市检察机关政治站位高、队伍能力强、工作作风实、创新机制优,立足检察职能,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作出了诸多贡献。今后将发挥好调解中心作用,加强检律协作,共同做好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工作,促进良性互动,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推进法治东营、平安东营建设。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