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检察院与市纪委监委联合举办 “发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足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0

 

绿茵赛场上释放活力激情,攻防转换中展现青春风采。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凝聚青年力量,繁荣机关文化,树立“创新实干 事争一流”的鲜明导向,展现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到来之际,市检察院与市纪委监委联合举办“发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足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在享受足球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以坚韧不拔、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双方队员的魅力风采。

近年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干警身心健康,把繁荣机关文体活动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引导干警保持阳光心态,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为东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