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 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0

 

 

 

4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听取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市检察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向大会报告工作,并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保驾护航。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