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宏强一行调研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3月23日,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宏强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参加座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胡友泉,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成金陪同调研座谈。

何宏强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营市非公经济法律护航中心、检史陈列馆、党史学习教育馆、检察之家、机关党员活动室等场所,深入了解检察文化和党建文化建设情况。

丁西超介绍了近几年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市直机关工委多年来对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全市检察机关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争一流、走在前”的目标,以“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标准境界,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用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检察发展,为服务保障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宏强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机关党建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度落实到位,措施扎实有效,有特色、有亮点,充分发挥和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市检察院通过看得见、多角度、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展现党的建设工作,内容全面,展现出的党建文化使人深受启发;全面推进党建品牌和业务品牌建设,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希望市检察院充分发挥全市特色党员教育示范基地领航作用,突出“党建领航”主基调,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在抓好主业、创新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提升,扎实开展“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大讨论活动,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机关党委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