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丁西超检察长到广饶县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0

 

 

近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到广饶县检察院调研工作。广饶县委书记陈伟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刘乃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世通陪同。

丁西超检察长实地察看了党建品牌展厅、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地。座谈会上,听取了丁世通代检察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广饶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进一步做好今后检察工作,丁西超检察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方向。新一届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提升标准境界,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检察工作。广饶检察基础好、底子优,新一届班子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对标全国一流基层院,加大服务大局、法律监督、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力度,推动广饶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重视人才培养,全面深化检察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勇于担当、主动靠前,抓工作、带队伍,发挥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一批专家型、复合型检察业务人才,以检察队伍高质量发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春节前后重要节点、重大活动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有力履职维护社会和谐安定;要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