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再扬帆——东营市检察院举行2022年元旦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早上,迎着新年的晨光,东营市检察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告别旧岁,迎接新年。

仪式现场,法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检察干警们整齐列队,检服严整,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切地表达着自己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升旗仪式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做到服务大局再发力、主责主业再推进,创新发展再突破、检察形象再提升,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