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喜报!市检察院一名干部被市委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表扬市直单位第二十批下派干部的通报》,东营市检察院刘勇同志喜获嘉奖。

2019年9月,市检察院按照省委、市委部署,积极参加全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选派宣教处副处长刘勇同志赴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参加市民企服务八队为期两年的驻企服务工作。两年来,刘勇同志在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与全体队员并肩作战、协同努力,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深入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争取惠企奖补资金、融资资金,协调解决项目用地,联系服务的5家企业,4家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4家入选全市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为打造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贡献了坚实力量。服务队荣获全市“优秀服务队”、“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服务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扎根服务基层,用心用力彰显检察担当。近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下派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积极顺应群众期盼,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做好坚强后盾,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下派帮扶先进单位,下派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全市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检察力量。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