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募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0

 21.jpg

22.jpg

23.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检察为民初心,9月13日,东营市检察院组织“慈心一日捐”募捐活动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等院领导出席募捐仪式并带头捐款,市院机关及开发区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收到捐款4万余元。

汇聚爱心,助力慈善。东营市检察院必将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检察为民情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切实肩负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开展好助老、助残、助学等慈善事业贡献检察力量。

(文:检务督察部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