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对河口区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情况汇报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对区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情况汇报作出批示,高度评价了区院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赵书刚书记批示“近年来,区检察院在市院党组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督法律实施,保护社会公共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地方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对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希望区检察院在下步工作中,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的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切实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