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市委组织部到利津县院调研检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0
 
近日,东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利津县院调研检查2019年以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利津县院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省委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照《党员教育培训检查材料对照表》对档案材料进行了逐项评估,并结合档案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开展《规划》中期评估是基层党建工作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利津县院将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细化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措施,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促进党员培训常态化。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作为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的重要抓手,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检察党员队伍。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