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贾永胜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0
 
近日,垦利区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垦利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区委巡回指导组三组成员邱青瑞到会指导。
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第二党支部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视材料。会上,支部书记王艳青作了支部半年工作汇报,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直击痛点,认真指出了支部、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贾永胜检察长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狠下功夫,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措施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新面貌、新气象。
 
 
(垦利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