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王霞检察长受邀出席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3日,东营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书画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利津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作为“第四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受邀致辞。
王霞检察长表示,近年来,利津县院积极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在东营市院和利津县委的领导以及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指导下,以“简素为美、节俭效能”为机关文化,全体检察干警以争做“节能降耗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引领者”的担当有为,持续推动全院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迈上新水平。下一步,利津县院将坚持生态优先不动摇,认真落实全市关于推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全面强化节能意识,全面倡导绿色消费,全面降低日常消耗,不断开创机关节能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