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开展“八一”送法进军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0

 

 

近日,利津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带领部分青年干警,到县人武部开展送法进军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霞检察长代表利津县院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法律书籍等慰问品,围绕“军检共建”进行了亲切交流,细致规划和探讨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共建项目和计划。

交流中,王霞检察长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表示,部队官兵以青春热血守卫祖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利津县院将切实把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探索军地融合式法律服务新模式,创新司法拥军新举措,努力为军队国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干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军人工作生活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将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以实际行动巩固发展和谐军检关系,共同续写双拥新篇章。

 

 

 

                (利津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