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2021年度市院对基层院检察业务工作评价办法》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上半年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前梳理好开展工作情况,找出短板弱项,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近日,河口区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院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分管领导依次进行点评。

束斌检察长指出,要对照重点工作,用“变化”的眼光看。进一步学习研究上级工作要求,把握工作方向,及时调整工作重点。要对标先进,用“自省”的态度剖析。要向先进看齐,对短板弱项要列出整改清单和推进举措,想方设法补齐。要反思自己在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振士气。要胸怀大局,用“能动”的姿态干。要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平衡协调充分发展,着力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无遗漏、无短板、有成绩、有亮点”的工作目标。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