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院召开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0

 

近日,广饶县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胥高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崔汉刚检察长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对整治效果做出政治承诺。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剖析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及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胥高远部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县检察院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关键阶段,要坚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建章立制、作风建设,坚决打赢教育整顿这场政治仗、攻坚仗。

崔汉刚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回头看”各项任务要求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以过硬的政治担当、鲜明的政策导向、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广饶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