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开展“庆建党百年铸检察忠魂”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0

河口区院开展“庆建党百年铸检察忠魂”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6月28日,河口区院组织全体人员在河口区鸣翠湖开展了“庆建党百年铸检察忠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四个党支部分别唱了红歌,进行了党史答题,开展了万里长征和砥砺前行等环节活动,并郑重在“庆建党百年铸检察忠魂”横幅上签名,合影拍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民族复兴,中国富强而努力奋斗,以友谊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