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0

东营区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近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东营区院崔江西检察长带队走访慰问入党50年以上的两名退休老党员,并送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00年风雨沧桑,50年忠诚坚守!沉甸甸的纪念章,传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奖,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

两位老党员张庆兴、刘新华,以朴素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对党组织的感谢,他们动情地与大家一起回忆东营区院的建设发展历程,说到当年的工作、办案和生活场景,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恍若回到了意气风发的年轻时代。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两名老党员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担当和情怀,是年轻党员们学习和感悟党史、检察史的生动教材,让参加走访的干警深受触动,表示将传承使命、赓续前行,为检察事业不懈奋斗!

 

 

 

                    (东营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