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0

 

近日,广饶县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广饶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汉刚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崔汉刚检察长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学习教育中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崔汉刚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学出纯粹的为民初心,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整改,注重把读书学习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三是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统筹合理安排好工作,既要确保学习时间和质量,又不能影响工作,用好业余时间,确保集中学习和工作任务两不误、双丰收。

此次专题读书班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采取集体学习、观看视频、集中研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进行。

 

 

 

                         (广饶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