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机关举办 “致敬·令人难忘的那些瞬间” 党史舞台情景剧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提升学习教育质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0日晚,东营市检察机关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致敬·令人难忘的那些瞬间”党史舞台情景剧汇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出席并讲话,两级院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汇演。下面,就请大家跟随东检君的镜头,重温光辉岁月,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吧!

一幕幕历史瞬间震撼心灵、发人深省,给我们无尽力量;一位位仁人志士奔走疾呼、舍生取义,为我们指引方向。丁西超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检察干警要在重温经典党史瞬间中,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受共产党人在百年风雨中历经的艰难险阻、苦难辉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队伍脱胎换骨,工作全国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