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检察院开展“爱心爸妈牵手关爱行动”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0

广饶县检察院开展“爱心爸妈牵手关爱行动

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饶县检察院到李鹊镇中心小学、大王镇中心初中开展“爱心爸妈牵手关爱行动”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爱心善举,撑起一片艳阳天,7名检察干警为结对帮扶的孩子们送去了助学金、学习用品、书籍等,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爱心爸妈”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孩子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努力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近年来,广饶县检察院每年组织开展困难学生结对帮扶活动,通过“爱心爸妈”与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联系,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健康成长。

 

 

                   (广饶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