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束斌检察长到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河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一行到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东方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党委书记、副厂长朱绪凤,党委副书记、厂长杨海中,东方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占云陪同。

束斌检察长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改制对企业职工影响后,面对面征求检察服务企业的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区院将扎实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及时听取企业诉求,为大家排忧解难;将继续找好服务切入点,依托“服务企业检察护航基地”为职工提供培训,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将进一步完善信息沟通机制,共同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一起谋划服务举措。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