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举办青年干警“雁阵思想汇”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0

近日,东营区院举办青年干警“雁阵思想汇”交流活动。一线办案骨干、新入职人员等二十余名干警围绕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和办案故事畅所欲言、分享感悟。干警们结合从检感悟,分享自己办案中的许多“第一次”,结合党史学习,分享了《七律·长征》诗歌,“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的红军故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与检察办案的结合思索,“天安门国旗的旗杆有多高?”背后的内涵等等。

崔江西检察长激励青年干警保持奋斗激情,筑牢政治忠诚,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检察办案的每一个环节;提升干事水平,锻炼过硬本领与能力,奋力赶超跨越;增强责任担当,践行“精从细中来、细在尽责处”的工作要求,克服应付心理,保持工作主动;守好检察人员外在的“形”,做到一举一动坚守红线,提高内在的“质”,时刻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