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检察工作职能,近日,河口区院与河盛社区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河盛社区志愿者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共计发放公益诉讼宣传册100余份,并对前来咨询法治问题的群众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释法说理,使人民群众对检察院的职能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的认知度,同时,对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干警的社会担当,全方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法治宣传中零距离感受到了检察温度。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