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机关成功举办未检业务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未检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未检干警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4月28日至29日,东营市检察院举办2021年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未检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利津县院王培、广饶县院封雪、河口区院张艳丽等三名选手为全市未检业务标兵,开发区院朱正祺、垦利区院李昙昙、东营区院马笋等三名选手为全市未检业务能手。

4月29日下午,东营市检察院举行了颁奖仪式,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继圣向获得荣誉的参赛选手进行颁发证书及奖牌。

在颁奖仪式上,丁西超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丁检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竞赛,既是全市未检干警综合素质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市对未检干警综合能力立体式、深层次的实战检验,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技能竞赛。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为强化未检队伍建设、提升未检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并对下步未检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特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业务建设,在做优未成年人检察上实现重点突破;要聚焦脱胎换骨,提升素质能力,全力加强未成年人检察队伍建设。

 

 

 

(第四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