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0
东营市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为落实市委关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充分体现对政法干警关心关爱的相关要求,切实体察干警民情,更好地了解干警思想变化情况,东营市检察院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趣味运动会,有效提升机关凝聚力,缓解干警工作压力,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比赛前,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作总动讲话,鼓励同志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轻松、赛出欢乐。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项目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小时,但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东营检察干警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涤心洗尘,东营检察干警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风雨,勇担当,奋力书写东营检察事业新篇章!
(文:市院团委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