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利津县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利津县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利津县院举办“教育整顿促实干利津检察在行动”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和知识性于一体,设有“齐心协力”“锁定目标”“攻坚克难”“勇于探索”“不忘初心”等比赛项目。

比赛在“齐心协力”项目中拉开帷幕,两队队员紧握手中的麻绳,像站在公诉席维护司法公正一样,毫不退让。刚劲有力、嘹亮的加油声在场地里回荡。在“锁定目标”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在环环相连的靶面上紧盯目标,奋力一掷。“攻坚克难”中,参赛人员原地转圈后,快速抵达终点,集中注意力弹走目标瓶盖。“既要低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勇于探索”要求参赛人员在奋勇前行的同时,又要注意细节,少走“冤枉路”。经过前期的比赛项目,活动终于来到“不忘初心”知识问答环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知多少”,检验着干警们的学习教育成果。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趣味横生,彰显了利津检察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