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东营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东营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近日,东营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成秋林同志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传达到每名干警。宣读了《东营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东营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目标、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作部署讲话。他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思想发动和宣传引导,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对各级政策规定及实施细则的解读;要明确组织查处重点,注重精准整治、开门整顿,一体推进查病灶、改问题、建制度;要自觉接受上级督导指导,对督导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来一次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把教育整顿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