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西超检察长到垦利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0
丁西超检察长到垦利区检察院
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jpg


4月16日上午,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到垦利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丁西超检察长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垦利区检察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西超检察长强调,要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积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定期开展督查,对全体干警实行任务“清单化”管理,督促干警学深悟透,积极主动参与,推动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二要注重开门整顿,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企业、群众及服务对象对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开门验证教育整顿成效。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既要抓学风,更要抓作风抓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干劲,通过教育整顿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丁西超检察长的指示要求,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统筹推进检察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