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珠海市政法系统来河口区院交流学习非羁押诉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0

珠海市政法系统来河口区院交流学习非羁押诉讼工作

 

3月26日,珠海市各政法单位11人在珠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伟征带领下到河口区院学习交流非羁押诉讼等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第一检察部主任董海波和河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磊陪同。

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的场所建设、文化建设及各功能室的设置,详细了解了河口区院党建文化和创新品牌打造情况,随后围绕非羁押诉讼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结合区域实际和工作实际,互相借鉴非羁押诉讼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和创新做法,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