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0

河口区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近日,河口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领会了市院丁西超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创新亮点打算,分管领导结合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贯彻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了落实意见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束斌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问题,明确目标。要对标全市检察长会议要求,发扬攻坚克难、唯旗势夺精神,查短板、补不足、赶先进,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认真学习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明确2021年度工作重点,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发展。三是打造精品,守住底线。要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案件,努力推出指导性案例、典型案例,要守住纪律底线、安全底线、廉洁底线,抓好案件质量。四是紧抓队伍,做实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丰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实效。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