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广饶县院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勇担当”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0

广饶县院组织开展

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勇担当主题党日 

20日,广饶县院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勇担当主题党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殿敏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摘录》。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殿敏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有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部室党小组以部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1名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

 

 

       (广饶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