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举办2021年检察业务实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0

河口区院举办2021年检察业务实训

为强化法律监督能力,提升办案水平,219日,河口区院开展期两天的检察业务实训,以实战练精兵。18名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分为6组进行比拼、参与实训。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胡树新、河滨公安分局副局长叶若宏、法院立案庭庭长郑战杰应邀到会担任评委。区院全体干警参加观摩。

活动中,6个小组围绕选定的一起典型补充侦查案件各自按要求形成案件报告,制作退回补充侦查提纲,分别上台汇报案件审查报告和退回补充侦查提纲并接受评委提问。各参赛人员证据把握到位,分析论证有力,汇报简洁流畅高效,雄辩滔滔精彩纷呈,补充侦查切中案件缺陷,补侦提纲规范条理说理清楚,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办案能力和团队效果,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河口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