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0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
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

1.jpg


2.jpg


3.jpg


2月18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听取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落实意见、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议题精神,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明确“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定位,为全年全省工作指明了方向。年前召开的市委常委会就全市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要求,对引领、指导全年检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结合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把握大局大势,明确工作导向,激发工作动力,狠抓贯彻落实,为新一年检察工作谋好篇、开好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围绕落实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的短板弱项,明确新一年工作重点,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平等保护民营经济、公益诉讼检察、“三位一体”非羁押诉讼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深入系统谋划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对照“走在全省前列、争创全国一流”的目标,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主动谋划工作、考虑问题,深入查找过去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研究提出改进的思路办法,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优质检察产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部分县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