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东营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0
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起航——东营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1911083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10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110847.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东营市检察院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亢嘹亮的国歌响彻市检察院的上空,全体干警精神饱满、神情肃穆,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争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