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检察院丁西超检察长接见“齐鲁最美检察官” 何象文与“全省十佳公诉人”田文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0
东营市检察院丁西超检察长接见“齐鲁最美检察官” 何象文与“全省十佳公诉人”田文超
 

微信图片_2021011314492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4493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4493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44941.jpg

      1月11日下午,东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亲切接见第二届“齐鲁最美检察官”称号获得者、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何象文与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奖获得者、东营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田文超。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东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参加活动。
      丁西超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对两位同志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称赞两位同志是东营检察官的优秀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东营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勉励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忠于法律、公正司法的优秀品格,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务实创新、奋发拼搏的优良作风,在检察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丁西超检察长指出,去年来,东营市检察机关以省检察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主线,抓党建、促队建,强监督、促规范,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擦亮“铸检守正 崇法为民”党建品牌,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检察队伍展现新气象、实现新提升,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何象文与田文超同志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书写好新时代东营检察的优异答卷。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队伍政治素养、专业能力与职业道德水平,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获奖的两位同志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认真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工作品质,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为东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