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市院调研检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0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
到市院调研检察工作
 

_J2P0141.jpg


_J2P0258.jpg


_J2P0438.jpg


_J2P0552.jpg


_J2P0719.jpg


_J2P0780.jpg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一行到市院调研检察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等陪同调研。
陈必昌代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院公共关系中心、执检正航工作室、远程庭审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数据分析中心、开发区院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护航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陈必昌代市长对东营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营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法律监督、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对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民企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就下一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