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0
市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评议会

_J2P0321.jpg

2.jpg

_J2P0241_副本.jpg

1月5日下午,市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评议会。会上,六个基层院检察长逐一述职述责述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出席评议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主持。会议邀请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担任评委,市院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参加。
各基层院检察长重点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从严治检、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大局、推进重点工作五个方面,依次全面总结了全年工作、系统查摆问题短板、理清来年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各部门及各基层院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各基层院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为东营检察机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争创“全国一流”贡献力量
(文:组教处 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