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列席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0

 1126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依法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就一起刑事案件发表检察意见。审委会经认真讨论,同意检察意见。市中院院长赵国滨主持会议。会前双方就该案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陪同列席会议。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是认真贯彻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充分保障了人民法院审判权的正确行使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权的有效实施,有助于在办案中统一司法尺度、凝聚司法合力、促进司法公正,最大限度保证案件质量,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院第一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