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要闻 > 正文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焕强到开发区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0

82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组组长张焕强率调研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开发区院调研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结合高检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回头看”专项活动了解干警公平执法情况,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市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副检察长丁世通,市院检务督察部刘淑林陪同调研。

会上,开发区院副检察长丁世通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发区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刘忠太检察长从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体责任和从严治党参与度四个方面对开发区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

张焕强组长充分肯定开发区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落实“三同”目标,加强日常监督,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抓好工作,党支部要协助主要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工作技巧,多出亮点工作。同时要理清检商关系,坚守原则,保证不出问题。日常监督要强化起来,谈话资料要进一步记录完善。二是要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加强顶层建设,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加强对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继续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严管厚爱。三是加强工作联动机制,建立报备制度,按时向上级报送相关文件,促进会议精神及时传达。

 

 

 

 

 (市院办公室、开发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