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县区院动态 > 正文

河口区院成立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1120日,河口区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口区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晶晶、河口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志到会指导。

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区院总支部委员会和委员预备人选的批复。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在监、计票人的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监督下,选出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及委员分工。下设的四个党支部也分别选出本支部的书记和委员。

市院机关党委李晶晶和区直机关工委高玉志对区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圆满成立表示祝贺,对区院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市院党组的指导和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的领导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使党建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束斌检察长表示,区院将坚持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中的痛点堵点,把握下步工作的重点难点,着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落实、擦亮党建品牌、党风廉政建设、服务群众工作和真心关爱党员干部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河口区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河口区院)